close

12/5 (五) 吉隆坡Kuala Lumpur

 

今天是大家回台灣的日子,我就在房間裡面慢慢的化妝跟整理行李

因為我的行李爆炸了(淚),由於只有我一個人在房間我只能自己把他關起來....

為什麼我會繼續留在大馬呢,因為這次行程有分兩種!5天跟9天~

因為去年我星期五沒課,然後又接假日想說那就玩到星期一再回來!(只要再多請一天

飛機搭那麼久(加轉機6小時)我當然要多待一點!!

 

今天本來打算到外面去玩,不過問了路人怎麼去市區他們都說要很久

因為那時開始塞車加上我們時間有限,所以只好放棄嗚嗚!!

 

之後又回去,真的不知道要幹嘛了,我們亂想就跑去溜冰~~~

我真心地快要瘋掉!!因為我天生路痴之外還天生平衡感不好

又完全蠻有玩過直排輪、溜冰,我抱著試試看好吧....的心態踏入冰上

 

⬇️這個是後來我已經可以穿冰刀鞋走路了

undefined

 

 

⬇️我從頭到尾都只有在邊邊練習,快瘋掉的我、賣力的練習!

就變超級超級熱!然後腰好酸~還有一位馬來西亞華人女孩教我溜冰

我狂跌倒然後還是不會啊嗚嗚嗚嗚~~~

後來跟朋友們到冰的中間,除了一直摔倒之外就是一直摔倒,我還摔到瘀青!!!

不過還是覺得很好玩、而且很新鮮!那裡場地超大的!可以打冰上曲棍球~

undefined

 

 

話說當地的啤酒超級無敵貴!拿百威來說,台灣711一罐大一點的60幾塊台幣

馬來西亞的超商一罐要13塊馬幣,台幣130....後來買了一罐沒喝過的啤酒試看看

是蠻好喝的但是沒什麼特色~

undefined

 

 

晚上去吃了一家大馬的朋友帶我們去的路邊小吃攤

一樣吃了一堆沙爹、當地的小吃,一樣是沒有豬肉!!好想念豬肉!

 

btw 看到好多印度人在抽水煙~~~路邊坐下來就點一壺Shisha來抽!

我在這之前已經有抽過,不過在台灣這種還是沒有很普遍,在這裡常看到的說~

雖然以前Shisha是中東國家吸毒用的haha~

 

 

12/6 (六) 搭國內飛機出發Alor Setar !

 

今天下午搭國內飛機去Alor Setar!!!因為小delay所以我們等蠻久的!

飛機上發的小點心蠻好吃的哈哈哈,機票也不貴是$1200台幣!又省時!

到了之後已經是晚上8點多拉,前往hotel

這次住的Fuller Hotel是Alor Setar當地第二名高檔的haha可是不貴!

雖然有點小不過房間很乾淨、明亮、舒服、有Wify!推薦要去Alor Setar的人唷!

  • IMG_6355.JPG

IMG_6357.JPG

 

 

 

12/7 (日) Alor Setar 亞羅士打

 

今天真的是非常熱一天!!!

⬇️Alor Setar最高的塔,也是當地的訊號塔

IMG_6369.JPG

 

 

我們上去參觀,然後吹吹涼風、吃冰淇淋、拍拍照!

今天真的非常的熱上塔真的是最棒的選擇哈哈哈~~

IMG_6372.JPG

 

 

下一站是“甘仔店“

就是當地的小商店,裡面有非常多各式各樣的餅乾、糖果和零食選購!

我自己也是買很多,好買又便宜~順便帶要送朋友的糖果餅乾~

                                         (⬆️欸你忘了你的行李已經爆炸了嗎!)

IMG_6384.JPG

 

晚上參加了公司的發表會,看了表演之後今天是最後一天在Alor Setar!

回Hotel之前再拍一張訊號塔夜景照!(雖然我們的Hotel就住在塔旁邊不遠處隨時看得到)

IMG_6410.JPG

 

梳洗過後,我們前往當地的酒吧小酌一下!!!

這家叫 ”Black and White“ 是站著喝的!然後前方有舞台會有樂團唱歌

後面也有射飛鏢等地區,我們就自己自嗨完了團康活動!

15秒影片給大家看hahaha⬇️

  

 

 

 

其他天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