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次去馬來西亞總共去了3個城市!

    吉隆坡Kuala Lumpur、亞羅士打Alor Setar、檳城Penang

    喜歡看其他城市的可直接拉到底下找連結~~~

 

  • 12/8(一) 檳城Penang一日遊

一大早起床後前往檳城囉~先搭了巴士後再去坐船!

一樣只要我看到美祿,就會買來喝XD

  • IMG_6416.JPG

 

其實除了搭船之外,開車的話有一條公路可以到達~覺得能搭車就搭車吧!

不要坐船!其實有點浪費時間~~~(公車也是開超久的!)

  • IMG_6419.JPG

 

 

  • 到啦!!檳城~~~
  • IMG_6426.JPG

 

先到了吃晚餐的地方,今天吃了非常多的蝦子還有沙嗲跟椰子水~

來到這裡就是一直吃吃吃吃吃海鮮~~~便宜又好吃!!

檳城靠海,更容易吃到!椰子水超級退火再次講說一定要喝!!!

IMG_6549.JPG

 

 

吃完晚餐之後在檳城內繞了一下,其實檳城真的不大!

後來我們去了Straits Quay,看看海逛逛街~~跟馬來西亞的朋友聊聊天!⬇️

  • IMG_6431.JPG

 

先去飯店放行李,我們住超級高的86樓!夜景超級美~

相機永遠拍不出來夜景有多漂亮!整理了一下後開車前往下一個景點!

  • IMG_6441.JPG

 

Bank Street,這裏有點像在美國的華爾街~

因為來的時候有點晚了大部分店家都關門

不過還是有幾間夜店酒吧!很多外國人!!

  • IMG_6455.JPG

 

這家真的是很好吃~~~是道地的關東煮!

我已經好幾天沒吃到這麼清淡的食物拉~~~

連湯頭也是超級好喝~~

  • IMG_6456.JPG

IMG_6532.JPG

  • IMG_6559.JPG

 

 

  • 這家的燒烤也是很好吃!!!覺得挖到寶XD
  • IMG_6529.JPGIMG_6461.JPG

 

 

 

  • 檳城Band Street 最後一拍~

在回飯店的路上遇到了幾個人妖,我們一直跟他hi可是他都不理我們

然後臉超臭,我超怕他跑過來要打我們XD

然後還有看到超級多又大又肥的老鼠哈哈哈哈

  • IMG_6472.JPG

 

 

  • 12/9(ㄧ) Morning, Penang!

一早看大家都還在睡覺我就自己跑去聽說很美的泳池~

看看日景,吸一下早晨的空氣~

  • IMG_6473.JPG

 

 

  • ⬇️⬇️超級像玩具屋的!變好小~~~後面那一片就是海!可以直接看到海景
  • 此刻的心情只有輕鬆而已haha
  • IMG_6483.JPG

 

 

  • 無邊際的泳池~很美,不過太陽超大超級熱的......
  • 因為玩水還要整理覺得麻煩~就懶得下水玩拉!!
  • IMG_6488.JPG

 

 

  • 要搭飛機回去之前,去吃了一間聽說很有名的路邊攤!
  • 好吃~不過又是又辣又鹹重口味的飯XD
  • IMG_6492.JPG
  • 這次的旅行算是有點度假感!
  • 然後這次跟我去的朋友們很多其實我都不太認識
  • 不然就是認識的都已經提早回臺灣拉~
  • 所以有點像自己出去旅行只不過有人幫我安排好行程XD
  • (第一次沒跟家人一起出國~)

 

  • 距離這次馬來西亞的旅行已經有2年沒出國或在國內好好的玩了! 
  • 就算這次沒做什麼大事情我還是覺得很值得
  • 畢竟我在這裡充好電後回台灣
  • 讓我可以迎接更多的人生難題!!
  • 做事情也比較有動力! 

 

  • 也因為是一個人(其他人不是很熟哈哈)”有時候“會覺得lonely
  • 不是寂寞,是孤單!我覺得這兩個不太一樣~哈
  • 不過也許是這樣我覺得這次的旅行成長的特別多!
  • 比一般開心的旅行收穫對我來說還要多~
  • 這次的遺憾是沒去到斯里蘭卡~時間不夠嗚嗚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文筆不好遊記!

因為有一段時間了所以有些細節也忘記了!

想看細節可以去看上禮拜發的日本旅遊~

是熱呼呼一回來馬上打的文章唷! 

 

其他天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