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馬來西亞總共去了3個城市!

吉隆坡Kuala Lumpur、亞羅士打Alor Setar、檳城Penang

喜歡看其他城市的可直接拉到底下找連結~~~

 

12/2(二) 吉隆坡Kuala Lumpur

 

一早起床,先去吃飯店附贈的早餐

其實蠻好吃的!而且有英式、印度式、美式

我則是每樣都來了一點~

 

先介紹一下住的飯店,它其實有點像台灣的義大

其中包含飯店、Mall、Super Market、大學、酒吧

IMG_6160.JPG

 

⬇️吃飽喝足了之後,到地下室的Super Market購買一些食物回台灣送朋友~

這裏的店員大多都是印度人!很少看到馬來西亞華人

還好我的英文還可以!溝通方面沒問題!!

undefined

 

⬇️因為這裡的口味重鹹,我們今天中午選擇吃日本拉麵

想挑個清淡點的,不過拉麵也是蠻鹹....

之後吃了唯一不鹹的食物,旋轉壽司!

undefined

 

今天就是一天Shopping Day,不過我覺得這裡的H&M沒很好逛就是了~

(那時台灣還沒有H&M啊~~~~)

反而在Hush Puppies買了快一萬塊,其中我覺得內褲最好買,都超級好穿!

 

⬇️剛好遇到有show來宣傳,弄的很華麗~

undefined

 

 

 

 

 

 

 

再來前往“肥佬蟹”吃晚餐囉!

在肥佬蟹沒有拍到照片,印象中吃了非常多的螃蟹、沙爹、羊牛肉串!

⬇️搭了Taxi去!覺得馬來西亞的交通也是亂中有序XD

undefined

 

 

 

 

 

不過他們的道路我是都看不懂,因為很多都是有點像高速公路

摩托車又可以上去再加上右駕,我就根本看不懂啊啊啊

undefined

 

⬇️其實大馬的水果也是很好吃呢!買了一袋迷你橘子!

而且這裡重鹹,多走路、喝水吃蔬果是一定要的

不然我每一天都在水腫嗚嗚嗚嗚嗚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天是跟媽媽公司的同伴去參加一下迎接台灣夥伴到來的小派對

因為人數眾多,叫不到計程車,我們就一起搭了MRT過去下一站目的地!

有點黑暗的.....MRT Station,不過還算挺乾淨的~

undefined

 

⬇️一直要試著念看看站名,不過都唸不出一個所以然就是了

磁卡跟台灣的捷運卡一樣~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晚上在另一間飯店的泳池派對完了之後

喝了點紅酒和吃了點宵夜就準備休息拉!

(一系列的丟泳池活動XD應該沒人想聽哈哈)

 

那時拿iphone 4 內鏡畫質有點不好XD⬇️

undefined

 

12/4(四) 吉隆坡Kuala Lumpur

 

超愛MILO的~~~~有看到幾乎都會買來喝

忘記價位了,不過不貴好像2塊錢而已!

看我眼睛腫的!本來單眼皮都跑出雙眼皮來了~~

undefined

 

早上起床後,一批人選擇去水上遊樂園玩水~

我選擇去雙子塔,水隨時都可以玩啊!知名地標一定要來一下的!

其實我覺得晚上比較美哈哈哈哈,不過配合大家的時間~來拍拍照也是可以!

⬇️ KLCC " Twin Tower "

undefined

 

⬇️然後因為好多人請我代買,加回Sunway~我繼續我的Shopping行程XD

這次有點可惜沒有到市區內玩,因為當地的朋友忙於工作嗚嗚嗚

undefined

 

⬇️每餐必喝!椰子汁~~在台灣不愛喝,不過來到這裡!

熱帶國家的椰子汁還蠻好喝的!生津止渴又可以帶走油膩!

價位也是不高~連裡面的果肉都可以吃!!(吃到後來有點想吐)XD

undefined

 

來馬來西亞我一直吃螃蟹、龍蝦海鮮類的,不果就是沒有魚

我不是一個愛吃殼類海鮮的人,不過真的是蠻好吃的~~~~

undefined

 

在飯店內的商場有一家“Auntie Ann's”的肉桂麵包超級好吃!!!又便宜!

然後宵夜跑去吃飯店外面的小店,吃了 “Satay”一樣超及好吃~~~!

這次在這裡因為當地宗教信仰的關係,我9天沒吃豬肉

一回台灣本來都點牛肉的我,瘋狂的吃豬肉XD 超想念豬肉的味道!

undefined  

 

之後我們打包了Tom Yam的海鮮湯回飯店喝,超級鹹、辣、酸!好喝料也好吃,結果隔天悲劇!

因為太鹹、辣,所以大家一起喝,隔天有人身體過敏癢、有人水腫(就是我)!

真是太可怕的重鹹了.....真心小建議去東南亞國家一定要一直喝水流汗走路阿!

 

 

其他天在這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