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10/6  Kyoto京都一日遊!!!

今天的天氣非常好!京都中午出太陽,還流汗!!

覺得這個月份去日本非常棒!因為日本就是一直走路!

所以涼爽的天氣+走路行程=超級舒服~~

雖然沒有楓葉或櫻花!不過也是因為這樣人不會太多!

旅遊的品質很好!!!

 

平常我沒再綁包頭的!今天特地想當個一日日本妹~綁了包頭XD

IMG_7520.JPG

 

 

出發京都~~~

先到家裡附近的地鐵站買票,一開始還不知道怎麼買!

要先投錢唷!再按要的票價!機器上面都會寫~都是漢字不怕看不懂!!

我們到京都總共轉了3次車!第一班搭上去因為是上班時間,所以剛好體驗到”沙丁魚式電車“!!

整個大家就是緊貼著彼此,就跟電視上一樣,擠到我無法拍照啊~~

不過這5天只有體驗到一次,所以覺得很新鮮,終於知道為什麼要有“女性專用woman only”的車廂了!XD

IMG_7530.JPG

 

 

⬇️地鐵轉電車往京都方向!人不多~

車上非常的安靜,第一次在日本搭電車!

我用的是“乗換案內”,這個App超好用~~用這個就不用怕不會搭車囉!

IMG_7535.JPG

 

 

結果我們搭到“普通”,有點類似區間車,所以每一站都停!比較久~

回大阪後我們就知道要搭“快速”了~!有點像自強號,停的站都比較大站!

一樣的價位可以搭普通跟快速,那當然是要搭比較快的!!XD

IMG_7536.JPG

 

 

京都第一站、伏見稻荷神社!!

到囉~一出伏見稻荷車站後,跟著人群一起走就好囉

IMG_7545.JPG

 

 

去神社的路上有許多店家!先買了一隻霜淇淋,點的是“抹茶豆漿”!

真的濃郁到像在喝豆漿!而且不甜!!!一隻350円(沒記錯的話~)

IMG_7546.JPG

 

繼續走下去,開始有神社的感覺了~~~

IMG_7547.JPG IMG_7548.JPG

 

 

這天遇到日本學校(應該是高中生)戶外教學!

看到了幾個高中女生買了⬇️這個,在台灣有看過!

想說吃吃看好了~一串100円!結論是:可以吃看看日本的小點心,不過我不愛XD

有點甜甜鹹鹹mix在一起,那個將感覺有點像醬油膏

IMG_7549.JPG

 

 

⬇️這家是一對夫妻在賣的海鮮,價位忘了多少!不過真的很好吃!我們離開要去搭車時經過又吃了一次!

IMG_7550.JPG

 

 

終於進去了神社內啦~~~第一個看到的就是這個!

要先把雙手洗一洗,然後再喝水!水很好喝,很甘甜~

有圖片說明,不用怕看不懂日文

IMG_7553.JPG   

 

先洗手~

IMG_7557.JPG

 

 

在喝水~好喝!

IMG_7559.JPG

 

這條路的右邊是我們搭電車過來的小路~而這條看到很多大陸客從這邊上來!

應該是跟團的遊覽車停在前面吧!我們就沒走過去了!

我們提早到伏見稻荷,所以要離開前陸客、其他的觀光客變多!

很幸運避開了XD這次他們的11連假我蠻無感的哈哈哈

 

IMG_7556.JPG

 

IMG_7554.JPG

 

⬇️掛著許多來自別的國家的祈福&願望~

IMG_7625.JPG

 

往上走之後,就是千島鳥居~~~藝伎回憶錄的拍攝地點~

我們只走到第一個由大變小的鳥居拍個照就離開了

因為媽媽膝蓋不好,不太能走!加上我們也還有別的行程跟人開始變多!

IMG_7626.JPG

 

 

中午變超級熱的~前往車站囉!!

IMG_7627.JPG

IMG_7631.JPG

 

 

離開前拍一下車站內!寫著伏見稻荷~跟神社一樣旁邊還有一隻狐狸!

IMG_7632.JPG

 

 

第二站、錦市場(吃午餐)

中午先去錦市場吃個飯!!一出車站看到的河~

有朋友推薦我去鴨川,不過不知道路....所以沒去,聽說很美!!

IMG_7634.JPG

IMG_7636.JPG

 

 

原本是要去錦市場的!不過先看到了錦小路後大家都餓就先進去吃了~

在這裡也買了很多東西!也算蠻值得的啊XD

IMG_7639.JPG 

 

第三站、清水寺、花見小路、二三年版

後來我們搭了Taxi去清水寺,媽媽表示:全部的交通工具都要搭搭看Lol

因為我找不到公車站,所以就搭了Taxi!不然要找一直走路!才半天而已要保留體力~

而且覺得不貴~又很舒適方便(一次搭4人蠻划算的啊)價位大概是900多円

IMG_7642.JPG

 

 

這裏陸客超級多的!!!各種十一連假原來是這樣啊~

IMG_7677.JPG

 

 

⬇️因為沒人要跟我上去....我就自己爬上去了~然後只能這樣自拍

我竟然忘了帶自拍棒!!!!

IMG_7647.JPG

 

 

IMG_7671.JPG

 

 

相較於下面很多人,這邊人不多,所以我爬上來然後亂跑亂走

結果就意外看到了京都的景色!上面空氣超棒的!⬇️

IMG_7649.JPG

 

在最外圍的地方,上圖的另一邊邊有一條小路,都沒有人,整個非常的清淨!

⬇️往二三年版前進,清水寺下來後旁邊一條巷子進去!就是了!好多人穿和服~

IMG_7680.JPG

 

遇到日本新娘拍婚紗~美美的~!加上這裏的房子超有感覺的婚紗照!

新郎也是蠻帥的!

IMG_7685.JPG

 

⬇️不知道是什麼,上面也是寫的祈禱的話~看一下而已就離開了繼續往下走~

IMG_7689.JPG

 

 

人到這裡比較少了,走起來很舒服!悠悠哉哉的!天氣開始變得有點涼!

花見小路在這~~~走出去後!也是搭計程車前往京都駅~

IMG_7702.JPG

 

第四站、 中村藤吉/京都駅店

這是我本日最辛苦的行程!也是最值得的行程!所以字體放到最大!

為什麼說是最辛苦的!因為我們真的找了好久!!!到處問人才找到~

我邊找邊OS最好要給我很厲害!不然我們就白找了!弟弟還累到哭!

我們進到車站的方向是東邊,不過他在西邊!伊勢丹百貨2F的2F

我知道他在2樓的2樓,不過就是找不到下圖那個地方!⬇️⬇️⬇️

手扶梯上去左手邊就是了!一去結果要排隊!不過才等個10分鐘而已

IMG_7718.JPG

 

低消是一人要點一樣東西!弟弟生悶氣,結果他不吃!所以我跟媽媽吃了3種不同的!

超級滿足~~~~~~為我的京都一日遊劃下美好的句點!!(下午5點多吃完)

看菜單上面有麵類,不過我是為了它的甜點而來的!果然!超級好吃!!!!

 

我當下的心情是,我在台灣應該找不到像這樣子的好吃的甜點店了!

因為我本身不愛吃甜點,所以看!有多好吃!!!

連比我還不愛吃甜的媽媽也讚不絕口!!!!

抹茶冰淇淋也是超好吃!我本來不愛吃抹茶的人!我都要愛上了~

IMG_7714.JPG

 

下圖的這個⬇️也是很厲害!我們都捨不得破壞它!點的也是抹茶口味~

 IMG_7712.JPG

 

第一層有點像奶蓋是甜甜的!媽媽以為那層白白的是一層膜XD還摸下去!

所以左邊那個有點不完美!哈哈哈

第二層有點像是“蹦米乓”(台語)+冰淇淋+白玉+莓果+茶凍

完美~~~~~~~~~   一樣完全不甜~~!!!

最後我只能大力推薦!來京都一定要去吃!這家是分店!本店在宇治~

而且吃完剛好搭車回大阪!我們在車站也是買了很多東西!便宜又好買!!

京都車站很大!蠻美的!有楓葉時去應該超有感覺!!

IMG_7711.JPG

 

順便po一下宵夜~因為晚餐吃甜點很飽!所以宵夜算是正餐!一樣到家裡附近24小時的Super Market購買!

生魚片一樣特價~~~又買了一盒吃!!便宜又好吃!!其實台灣的日本料理做得跟日本很像!

對了!還有推薦一個!溫泉蛋!在711買得到!超級好吃的啦!!!!!!!!也是大推!

IMG_7730.JPG  

 

非常開心的京都一日小旅行就這樣結束了!隔天要去環球影城(弟弟最期待的)

沒有買快速一樣玩到快速有的!等我打好在跟大家分享!!

 

Day1、2來囉~~~~~⬇️⬇️⬇️

 第一次的小自助旅行 Day1、2日本大阪 Osaka

 

Day4、5來啦!!⬇️⬇️⬇️

第一次的小自助旅行 Day4、5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 USJ!!

arrow
arrow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