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4 10/7! USJ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一日!

走在去地鐵的路上~雖然已經長大了還是有點興奮XD

姐弟的環遊影城一日遊~~~媽媽工作去啦!!

這次的環球影城是第一次去,我購買票的方式是用"KLOOK"的app!

我蠻推薦的!30秒購買完、QR Code即可入場!省了排隊的時間!非常方便~

 

IMG_7738.JPG

 

 

氣候的關係在日本妝都變超級貼的~~~這個天氣絲巾真的很好用!

好看!不重!又保暖!

IMG_7741.JPG

 

 

早上的大阪,本町!

IMG_7742.JPG

 

 

弟弟很想睡,不過他還是很努力地起床了!因為他最期待這個行程!!

IMG_7744.JPG

 

 

電車來囉!準備上車!一樣大家都很有規矩的排隊上車!!

IMG_7745.JPG

 

 

到處都是穿西裝的上班族~喜歡他們穿西裝上班!感覺很乾淨舒爽~

不過台灣可能就無法!天氣太熱啦!!!

IMG_7747.JPG

 

 

轉車到西九条!到了之後會看到一台哈利波特列車的電車!

就在對面!一上去就是往USJ的方向囉!!

IMG_7749.jpg

 

 

到了!沒什麼人!今天的開園時間官網寫9:30,我們7:45分到!結果提早開園!9點整開園~~

網路上有許多方式、分享去環球前的準備!這裏不多加介紹!

不過我們很幸運的,這天人不多!看預測網站人數也是不多~所以我沒有購買快速通關!

因為沒買,所以我選擇早起!

除了電車人會比較少之外、排隊也可以排前面一點、加上難得來一次想要待久一點~

IMG_7795.JPG

 

到啦~~~~~

IMG_7792.JPG

 

我們真的排很前面!售票亭都是人!覺得幸好已經先用app購買!因為我10/3才買!

10/5憑證出來,客服跟我說要列印!害我很緊張!因為已經在日本了!!

不過看下方評論也有人用QR Code,所以先問了戴橘帽的服務人員!(萬聖節的打扮)

他們說是可以使用的!我才放心的坐下吃早餐~~~

IMG_7793.JPG  

 

30分鐘過後,我們後面擠滿了人!再次覺得幸好早來!

IMG_7796.JPG

 

果然!提早30分鐘開園了!一進去!大家都用跑的跑到哈利波特~我也不例外XD

IMG_7801.JPG

 

衝啊~~~~跟著人群走就對了!!!每超過一個我就很開心!敵人又少一個!!

IMG_7803.JPG

IMG_7802.JPG

 

 

終於進來了!邊跑邊拍了比較沒人的照片!

undefined

 

 

一到城堡人開始慢慢多了起來!!!服務人員一直加時間上去!

IMG_7808.JPG

 

 

弟弟跑到沒體力XD排隊進去玩禁忌之旅囉~~~排很快才20分鐘!

IMG_7810.JPG  

 

快換我們進去了!因為包包要放置物櫃!所以裡面就沒拍照了!

不過這樣才可以用雙眼記錄下一切,有時候眼睛比手機相機更能感受到眼前的事物!

IMG_7817.jpg

 

 

其實玩完出來後,頭還蠻暈的....我不會想玩第二次~加上我很膽小!覺得有點可怕哈哈哈

出來之後就玩”鷹眼的飛行“可以搭搭看!我們趁沒人的時候趕快去排隊!就是小型的雲宵飛車不可怕!

IMG_7821.JPG

 

排隊的時候排邊有海格的家!這個也是沒有排很久!10分鐘左右!

IMG_7824.JPG

IMG_7832.JPG

 

出來後,人變多了!不過覺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IMG_7936.JPG 

 

看到有名的Butter Beer!奶油啤酒~~趕快去排隊買來喝!

IMG_7831.JPG  IMG_7843.JPG 

 

這次買了有杯子的然後是Frozen Butter Beer!因為真的好熱,這個是杯子可以帶回家的!

有點太甜了......喝到後來我還自己加水...真的是甜到喝不下去!

弟弟穿航海王的衣服然後整天一直被服務人員說:Wow One Piece~~~ XD

IMG_7844.JPG

 

 

去排隊進去參觀魔法棒(是這樣說嗎XD)時排隊後面的湖畔!

IMG_7846.JPG

 

 

魔法棒裡面哈哈哈,結果有一位穿著巫師服的女生被送了一隻魔杖耶!太幸運了!

IMG_7847.JPG

 

IMG_7886.JPG

 

IMG_7895.JPG

 

 

榮恩爸的車還在!

IMG_7906.JPG 

 

忘了這是紐約還是舊金山區~不過整個很美式!

我們在園內亂走,看到沒什麼人的就跑進去,我也不知道那時什麼哈哈哈

後來才知道一個叫“浴火赤子情“,覺得有點小無聊~都講日文聽不懂!!

不過最後有讓我覺得好吧!至少有這個哈哈哈

 

本來要去玩”回到未來“,不過我走錯方向!結果跑到一個奇怪的地方....

應該是萬聖節弄的臨時場叫”AVP“,竟然是嚇人的鬼屋....我根本不知道!

幸好我們前面有4位日本人幫我們看前面有沒有嚇人的,有異形之類的~

不過我還是從頭尖叫到尾,一出來我弟一直跟我道歉(是他堅持要進去XD)

我覺得很好笑又很可怕XD我弟竟然一直抓著前面的人的包包!!

 

⬇️來假掰一下XD 天氣真的超好的~

IMG_8040.JPG

 

IMG_8048.JPG

 

 

後來來到了小小兵區!其實在路上就看到很多人帶著小小兵的周邊~

實在是太可愛了!!連我這種從小就很少買迪士尼周邊的都愛上!!

IMG_8057.JPG

 

 

真的是很愛日本的禮貌!照相會排隊!還會幫忙互相拍~而且拍出來很好看!真的太喜歡了

IMG_8060.JPG

 

買完小小兵的爆米花桶!⬇️我後面那群人就是在等小小兵的表演啦!!!後來我們也去坐下等著看表演!

IMG_8064.JPG

 

⬇️表演開始!就是講聽不懂的日文+跳舞!不過被他們開心的氣氛感染~就算不好玩也是開心的心情~~

會覺得沒玩到也很開心那種!!又播著主題曲Happy!我每次聽這首都心情超好!

IMG_8080.JPG

 

 

⬇️在表演結束之後還可以跟人偶拍照~~~比跟娃娃拍有感覺~~~立馬衝去排隊!!!

太Q啦!!!!!!

IMG_8087.JPG

 

剛好遇到的遊行~這個真的也是會讓人心情很好的遊行~~~!

覺得真的很值得!!!有種回到小時候的感覺~

 

IMG_8094  

 

下一站!蜘蛛人!其實這個我覺得算排很快~排隊+玩 出來不到一小時!

大概50分鐘而已!雖然外面寫要80分鐘!

在玩的時候我一直嚇到XD我真的很容易被嚇到啊哈哈哈哈!也是蠻值得玩的!

IMG_8103.JPG

 

本來要去玩侏羅紀公園,不過早上人好多懶得排先玩別的~

然後晚上要去玩的時候因為變好冷!不想被水噴XD所以沒去玩!

有看到侏羅紀世界在施工!!聽說明年完工!竟然沒遇到~~~

 

魔鬼終結者也有去玩,我是覺得還不錯~弟弟很喜歡!!

雖然我跟他都沒看過電影,不過覺得算是不錯啦~~

 

大白鯊也是早上人好多懶得排,晚上才去!排15分鐘不到!

也算是蠻值得玩的!!雖然講日文都聽不懂......

 

再來是!我竟然完全忘記有萬聖節遊行!我知道6點開始!

不過我玩到忘記時間!當我回神過來~突然我前面的屋頂上

一個爆炸!爆炸結束後10秒!遊行就開始了~~

我跟弟弟兩個人嚇到!被嚇到一直跑~然後弟弟大哭說要回家XD

好啦我有被嚇到泛淚!不過我就是白目覺得離開很可惜!還是想留下

然後我一直安慰他,結果後來他反而比我還不害怕......我一直尖叫XD

IMG_8113.JPG

 

跑到好累,先吃個造型包子!本來要吃小小兵的!也是懶得排隊(真的很懶)

後來看到不用排隊得管它是什麼造型就去買了!!

我朋友竟然說那是大嘴鳥?哈哈哈蠻像的!是Elmo啦!!

IMG_8130.JPG

IMG_8131.JPG

 

看到殭屍超害怕就一直奔跑的我!後果就是鐵腿!!真的超膽小的!

我是完全無法看鬼片的更何況是真實的.....

IMG_8134.JPG

 

 

不過覺得這個很可愛啊哈哈哈⬇️不會嚇人~

我整個嚇死,所以只參與了遊行~進去玩設施應該會閃尿吧....

IMG_8141.JPG

 

IMG_8142.JPG

 

後來回去時經過了哈利波特,想說先拍個夜景後再回家!

其實可以玩第二次的禁忌之旅,不過早上真的蠻暈的所以放棄

反正有玩到就好~~~晚上也是美美的!商店街早上也都逛完了!

我們這天去人真的是不多!!!超級幸運!

沒有買快速通關也有玩到大家建議的比較熱門的設施!

覺得很划算~不然還是覺得快速通關貴貴的~

IMG_8153.JPG

 

IMG_8156.JPG

 

IMG_8176.jpg

 

 

一大早衝去排隊!環球知名的地球沒拍到!來拍晚上的!也是很有感覺!!

⬇️

IMG_8185.JPG

 

 

後來搭車回家後超級餓的!跑去吃拉麵~~~是投幣式的拉麵!

不過湯頭好鹹啊!後來自己加了熱水後喝蠻好喝的~!

 

 

 

外面有很容易辨識的招牌~會動的拉麵!他會上上下下的移動~~⬇️

 

選擇自己喜歡的餐點後投錢~會跑出單子!

拿出來給老闆就好囉~~

IMG_8198.JPG

 

小小的一家店!很日本風!完全自助,吃完後桌上會有抹布!

要自己擦乾淨~吃完後超想再吃第二碗!不過真的很飽了!!

只好下次來有機會再來吃!而且他開蠻晚的~

 

在吃的時候隔壁一對情侶吃麵西很大聲,我也不甘示弱地吸很大聲XD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是外國客的關係還是吸很大聲老闆一直微笑的目送我們離開

媽表示:我之前去沒這樣.....

IMG_8197.JPG

 

很貼心的提供熱水&冰開水.....⬇️

IMG_8201.JPG

 

溫泉蛋真的超級好吃!!!!!!!不過湯真的超級鹹~  ⬇️ 

 

Day 5 10/8 搭飛機回家囉~~~

 

要回家了趕快拍拍照!都沒在街道拍一下街拍XD

要離開這個充滿販賣機的國家!真的蠻不捨

一天寫完這3篇遊記,又一篇回想了旅行發生的事情

超棒的!第一次來日本我就愛上日本了!

下一次一定還會來~希望可以去這次沒去到的奈良!!

 

最後附上機場照~

 

IMG_8221.JPG  

 

 

最後分享一個小故事!!媽媽的護照在日本遺失!

會發現護照不見是因為,媽媽在我們在日本第4天時(10/7)

去買東西的時候因為拿護照可以退稅!結果他發現護照不見了!

回到家裡一直找結果也找不到!!!

因為我們的機票是買團票,所以無法更改、異動時間!

當天晚上我們馬上先去報警!然後要馬上去申請新的!

隔天早上9點到“台北駐大阪經濟文化弁事處”,還有24小時的語言翻譯服務!

我覺得這方面做得很好!當天開門後30分鐘就拿到新的臨時護照了!

加上地鐵站有拍證件照的機器,所以沒帶照片也還好!就很順利的辦了臨時護照~

雖然後來差20分鐘就趕上飛機了,不過也很順利的買到單程回台灣的機票!

大概晚上7半左右媽媽就回到家了~! 給大家一個參考!小心別弄丟啊~~~

 

給大家一個參考!小心別弄丟啊~~~

 

 

第一次的小自助旅行 Day1、2 日本大阪 Osaka~

 

第一次的小自助旅行 Day3 日本京都一日遊 Ky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