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什麼標題會說小旅行呢~因為這次的日本行是當了媽媽的跟屁蟲才能去的XD

因為是工作(5天4夜),他們買了晚去早回的機票,所以事實上只有玩3天!

不過對我這個第一次自助旅行者來說安排整整3天已經算是夠了(累~

之前出國不是跟團就是有當地朋友開車幫我們安排得妥妥當當

不過這次排的行程大多是觀光景點,但我自己也是玩得很開心!

以下是不專業分享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ay 1   10/4 到桃園機場搭機囉~

可能是禮拜日的關係,今天的人特別多!加上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這班人數較少

延機延了一個半小時!終於上飛機了之後 一直不起飛 我的心好急呀!!!!

想要快點飛去計畫一個多月的日本!

IMG_7116.JPG

到達關西機場後已經晚上9點半了,在入境那關,竟然排超多人!!!!等了40分鐘才去拿行李

不過還好媽媽工作的地方安排了機場接送,不用搭電車~不用怕太晚沒班次!

(這樣我還是不會從機場搭車去大阪啊!!)

機場內非常溫暖,一出去哇~超冷!!!!不過適應之後覺得是非常舒服涼爽的天氣~

一到住處放下行李後,騎著腳踏車(免費,住處提供)到了24小時營業的KOHYO SUPER MARKET購買宵夜!

因為很晚了生魚片打5折!只要289円!有鮭魚跟鮪魚!超滿足~~~~

IMG_7154.JPG 

⬇️戰績~~~

IMG_7177.JPG

⬇️在右駕的國家騎腳踏車好像一直逆向的感覺,也一直提醒自己要逆向騎!才不會真的逆向!Lol

照片有點晃 因為在騎腳特車!到日本的第一件事是騎腳踏車在街道上!

整個感覺就是~超棒的!!!Relax的感覺~

IMG_7180.JPG

IMG_8244.JPG  

 

Day 2    10/5大阪夜晚遊~XD

今天本來是要在大阪一日遊!不過因第一次來+天生路癡 & 方向感超不好,還有點怕怕!

所以吃完早餐後,陪媽媽工作!順便看他是如何辛苦的養大我們(淚~~~~

IMG_7306.JPG 

 

這次吃的早餐店名是Doutor-cafe 心齋橋店!

這天的天氣算不錯~只是早上冷冷的!17度~

我喝的飲料是豆漿拿鐵,吃的是靠近豆漿拿鐵那個(我不知道名字哈哈哈)

覺得肉有點太閒,我又點到拿鐵(第一次點餐根本聽不懂服務人員在說什麼,所以亂點XD)

只要有咖啡的,我都不敢喝!所以最後我是去倒了冰開水解鹹~

IMG_7201.JPG

 

⬇️這個蠻新鮮的~碰碰手氣!買了東西之後,還可以抽獎,最多3萬日幣!

最後拿回了3000多日幣回來~

IMG_7338.JPG

 

 

再來就是晚餐啦~看起來我今天都沒有去哪裡,不過陪工作也是累累的~

晚餐吃的小店是在心齋橋商店街內的:そばよし

IMG_7386.JPG IMG_7387.JPG

 

 

我吃的是天婦羅定食,他會有圖片所以很好點!他們的茶超好喝~~~

吃完後非常飽,這份定食有兩種主食!一個是蕎麥麵,另一個是最有名的日本米

日本米真的是好好吃啊~~~~炸蝦那碗有我不敢吃的茄子!

不過我有把它吃掉!因為根本沒有茄子味道!也是好吃!這家是媽媽的私房小店~

IMG_7391.JPG

 

 

再來吃飽飯後就要去走走~來到最知名的道頓堀!!雖然沒什麼不過有拍到照就是很開心~~

今天的人潮不算多,所以不會太人擠人!固力果先生還在!上面一樣寫著“美味又健康”

IMG_7486.JPG

 

 

不免俗的放一張跟固力果先生的合照XD

IMG_7498.JPG

 

 

拍完照後到附近逛逛隨便買了一家章魚燒,人潮蠻多的!但店家動作很快所以沒有什麼排隊

IMG_7506.JPG

 

 

⬇️12顆900円~跟台灣的口感比起來比較軟,章魚給的很大一顆!覺得蠻好吃的!!

我們有經過一蘭拉麵,排隊排超多人的呀.......

IMG_7508.JPG  

 

吃完後我們就騎著腳踏車回去休息了~算是滿足的夜晚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回台灣馬上就打了遊記!趁著遇到雙十節連假趕快打一打才不會忘記!

 

Day3來囉~~~~~⬇️⬇️⬇️

 第一次的小自助旅行 Day3 日本京都一日遊 Kyoto

 

Day4、5來啦!!⬇️⬇️⬇️

第一次的小自助旅行 Day4、5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 USJ!!(沒有購買快速通關)

arrow
arrow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