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第一次打分享文,因為很少看到分享在台南配硬式隱形眼鏡所以想說給大家一個方向!

我是一個深度近視、兩眼都1200度,不敢天天長時間(8小時以上)戴,所以一直都是戴著眼鏡。

後來聽身邊一位阿姨說他戴了10年的硬式隱形眼鏡~所以想說不然試看看吧!!!

因為戴著眼鏡除了不是很漂亮之外,也是很麻煩......

阿姨說她是在德恩堂配的,不過我想我這個高度近視還是乖乖到信任的眼科比較安全!

 

這家眼科自己、家人配眼鏡都在這裡,媽媽也覺得醫生很親切(他說很少有醫生這樣哈哈)

去給醫生評估一下後,他說重度近視可以配一般軟式的、硬式的也很適合!

因為要量弧度、度數所以在這之前一個禮拜都不可以帶軟式,結果我前一天才戴!

所以只好壓下期待感等一個禮拜再去配了(嘆)

 

這家客人真的超多!建議先預約喔~

第一次在眼科配戴的時候 狂流眼淚 異物感超重!坐在候診區一直流眼淚 隱形眼鏡因為弧度不合還跑到眼白(驚)

他們有用一個紫紫的光照我的眼睛量弧度還有一些儀器照我的眼睛。(兩個月前的事,我忘的差不多了~原諒我含糊帶過哈!)

後來大概教我怎麼拔下來、清潔方式大概說一下、確定大小之後就差不多可以跟廠商訂貨了~

其實蠻快的,因為人很多的關係要排隊,加一加一共弄了一個半小時。

 

第一天帶的時候,還是有異物感所以眼睛睜不太開。

之後眼睛睜得開了,不過適應中所以會滑來滑去所以還是無法長時間配戴~

我自己不喜歡那個感覺,在眼鏡還沒服貼眼球時還亂轉眼球,結果又跑到眼白!

幸好是在地下室還沒騎車出去!跑到眼白真的爆痛!

第一天戴了4小時,第二天之後在慢慢加2小時上去。我整個適應差不多是1個月吧!

 

自己本身因為之前有去檢查說眼角膜太薄沒辦法做雷射

軟式長期戴超過12小時又會乾眼症等等一堆症狀(我長時間在外面低於12小時是不太可能哈哈)

晚上的硬式角膜塑形片因為度數太高 效果有限(大概是2年前去問的,現在不知道有沒有進步了!)

所以最後找上了早上戴的硬式隱眼!(度數會固定住不會往上加、閃光可以矯正好、鏡片比眼球小透氧高)

我靠著愛漂亮(眼鏡好醜)、嫌麻煩(眼鏡麻煩)、想保護眼睛這幾點

雖然好辛苦!不過終於讓我適應了硬式!!!耶!

 

給大家報個價(最重要的哈哈)

看DM上面原價是一萬一的樣子(過太久小忘拉)

驗光師給我打了9折再去尾數是9000

 

不過在前兩天!我不小心把其中一眼洗破了(大哭!!!!!!)

幸好因為剛配不久廠商說給我半價在半價的優惠配一眼。

唉,不過還是好哀怨啊~

這兩天戴回軟式的日拋覺得鏡片也太大了吧(嚇)眼睛還要睜大才戴得上去

 

對了~我之前沒有戴隱形眼鏡的習慣!是出去玩、參加一些特殊活動等等我才會戴隱眼所以是買日拋

用的是嬌生的日拋(透明),一盒雖然對我這個學生來說小貴

不過這是我覺得戴起來所有軟式日拋隱眼最舒服的,也最不乾!

 

回到硬式

記得清洗時要把洗手台的塞子塞住喔!我之前有掉到洗手台上過

不過因為有塞住所以沒事!耶!

洗鏡片時要小心清洗唷!輕一點不要跟我一樣洗破了

 

初次發文,若有看不順眼請多指教Lol

arrow
arrow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